Star💫

[生贺]叶修生贺

#自己瞎jb乱吹叶#
#流水账慎入#
祝叶修生日快乐!!!!♥♥♥
爱他爱他爱他♥
吹爆他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他,有时候也不知道喜欢他哪里,也许是当时大家都喜欢他,想跟着大众,又或许是他的强大

        后来,我明白,这些只是很小很小的部分,他的一切都吸引我

       他表面上看起来对什么都无所谓,但心却是真的细腻 。他会在熬夜时看见老板娘一个人躺在椅子时把自己的外套脱给老板娘,会看到老板娘躺在沙发上时给老板娘拿被子盖上。

当黄少天问他为什么不和嘉世解约时,他想的是沐橙,问的是苏沐橙怎么办,他想的是自己吗?不是。所以他选择的是退役,选择的是自己受苦,自己背负一切,也不希望沐橙为难

     他不会把自己做的事,得到过的成就拿出来炫耀。一张“最有价值选手”的奖状,却被他当废纸一样扔在口袋里。要是换成别人,早就放在奖柜里面,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不让奖状有一丝褶皱,每天欣赏欣赏。所以他才会说出“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他想成为冠军,只是喜欢胜利时的那一瞬间,享受胜利的乐趣,而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有多厉害,多强大

     当他被嘉世摸黑,被那些不明真相的粉丝指责,当他看到自己的粉丝脱粉时,他只是很平淡的说,他很感谢这些粉丝喜欢他,喜欢一个从不露面的人。他并没有埋怨,生气。当嘉世这样摸黑他,他出来澄清,解释了吗?没有,他只是漠不关心的看着那些粉丝在网上指责他,他完全不在乎外界的说法。这样的他有些冷漠,也让知道真相的人觉得心疼。

    他为了梦想而离家出走,就算没人支持,也毅然的走向充满未知的未来

   我想, 他为什么可以玩荣耀十年,甚至说出“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因为这是他的理想,他的爱好,他喜欢荣耀,是用心喜欢,而不是玩玩而已。因为喜欢,所以拼搏,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因为对冠军的向往,所以奋斗。即使满心疲惫,即使一脸沧桑,也不曾放弃(这句是摘抄于百度)。他就是喜欢打游戏,只要能玩上荣耀,他都是感到快乐的。所以在陈果给他住的地方是一个杂货间时,他没有嫌弃。

     他们(指兴欣的队员)是被灰尘遮住的珍珠,而他,则亲手拂去灰尘,让珍珠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当他组织起兴欣得那一刻起,他就注定要付出很多,背负很多,身上的担子会更重。他在电竞选手这个圈子,已经算很老了,手速和精力都不及以往的巅峰时期,还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来训练,教导兴欣这群新人。特别是进了决赛,每个战队都想方设法的消耗他,他不是不明白,可是他只能坚持下去,他必须为兴欣争取到最大的优势。那么,是什么支撑着他呢?是什么让他宁愿花费更多的精力也要站在比赛场呢?是胜利,是对胜利的渴望。他就这样,带着一群新人,一步步的往上走,一步步的靠近胜利,最后,取得胜利

     大家都说蓝雨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战队,我认为兴欣也是。他们包容了思维跳跃的包子,包容了个人性格强烈的唐柔,包容了有许多短板的罗辑和安文逸。这就是兴欣,一个互相包容,互相体谅的大家庭。每个成员身上都有他的影子,是因为他这个人,已经完完全全的渗入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有幸在那个暑假,翻开《全职高手》这本书
    有幸在那个夏天,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有幸遇见你,我的叶修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