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伞修]梦回十年(上)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有ooc#
#欢迎捉虫#            
  那年,叶修七岁,苏沐秋八岁
    大清早,叶修就被叶父拉起来教育“今日是你苏伯伯的大寿,你给我乖一点,听见没有!”“听见了听见了”叶修挥挥手,不耐烦的说到“好了好了,你快一点,良辰马上就到了”叶父催促到“知道了”叶修懒懒的答到
   “苏伯伯好!”叶修和叶秋乖巧地向苏伯问好“都长这么大了,真乖真乖”苏伯乐呵呵的笑着,摸了摸叶修叶秋的脑袋“苏伯伯生日快乐!”叶修甜甜的叫道“谢谢啊!那边有小花园,去那边玩会儿吧,我和你父亲叙叙旧”“好的苏伯伯”叶修说完就往小花园跑
    叶修走到小花园里,四处张望着,发现那边有个小男孩,叶修跑了过去,对那个小男孩说“你好啊!我叫叶修,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苏沐秋”那个男孩温柔的笑着“那我叫你沐秋好了!”
          那年,他们相识
                  那年,叶修十二岁,苏沐秋十三岁
   “别白费力气了,你打不过我的”叶修嘲讽的笑着说“沐橙,拿笔来”苏沐秋说到“哥哥给你,不过加油哦哥哥!”苏沐橙笑着对苏沐秋说。苏沐秋拿着笔在本子上有画了一个叉,叶修瞟了一眼本子,本子上几乎全是叉“哎呦,不是哥说你啊,你看这满满的叉,哥都不忍直视了”“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苏沐秋笑道
         那年,他们相熟
                 那年,叶修十五岁,苏沐秋十六岁
   “叶修哥叶修哥,今天是七夕节,我们出去逛逛嘛”苏沐橙拉着叶修撒娇着“好好好”叶修最受不了苏沐橙撒娇了,连忙同意“耶,哥哥,叶修哥同意了,我们现在就出发吧!”苏沐秋和叶修相视一笑,眼里尽是宠溺,“走吧走吧”苏沐秋说
    叶修和苏沐秋陪苏沐橙逛了一整天,回到家洗完澡,叶修坐在苏沐秋怀里玩苏沐秋的头发,苏沐秋则为叶修束发,叶修玩着玩着,突然觉得肩膀一重,苏沐秋的气息在叶修耳垂边上,弄得叶修很不舒服“沐秋,你怎么了?”叶修疑惑的问“阿修,我喜欢你”苏沐秋说道“阿修,不要讨厌我好不好”最后还带着一丝哀求的语气。叶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耳垂开始变红,直到整个人的脸都红的像苹果一样“我…我也喜欢你”叶修小声的说道,苏沐秋听到了,内心波涛汹涌,表面上却面不改色,还去咬叶修的耳垂“你说什么?我没听见”苏沐秋坏笑着,叶修转过身,把脑袋埋在苏沐秋怀里,不理他,苏沐秋见状,也不逗叶修了,抱着叶修,看着窗外“阿修,我真的好喜欢你,想和你一起白头偕老”说完便倒下睡觉,叶修等苏沐秋睡着后说“我也是”便也倒头大睡
           那年,他们相爱
                

评论

热度(17)